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很多人已寫過的旅行文章, 為何我現在才去寫?



誠言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沒太多心機和文字糾纏,另一方面又想將旅行的事做個紀錄,當這兩個極端同時出現時,我都是選擇前者,其實還有一些原因,我去過的地方,人家都有去過,人家都有寫過,我還寫來幹嗎?

其實旅行的體驗每個人都不同,例如大家都是去台北,你去的台北和我去的台北盡是不一樣,因為大家的偏好都不同,所計劃的行程都不同,想到這一點,又令我重新對寫網誌有興趣起來。

除了千辛萬苦開了這個網誌外,同時亦開了一個 FB 專頁,希望日後多點心機去經營這兩個空間,將我多年來去旅行的心得,體驗和經歷都放上來,將來年老體弱時給自己回味一番。

以前曾有想過開一個網誌,當時亦想過究竟是順 (旅行) 時序去貼文好還是按地區貼文好,又還是... 現在想通了,當日想到某一次旅行,就寫那一次旅行,這樣簡單很多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